晴空落英寂

最近的一个徽章图,是安莉洁~


就说点根本没人会看的东西。

就我自己这个角度来看,最近事儿蛮多的。

喜欢的角色被黑,喜欢的人被黑,喜欢的圈子被黑,但共同点就是,这些东西都是比较热门的。

既然热门了,就一定会有黑子出现。

有的东西是活该被黑,有的是有人故意所致。

其实在这些热圈翻来覆去,看着流言蜚语,然后自己日日夜夜睡不着觉,想来想去,我想到了我最初入同人圈的起点,那时它还是个小小的圈子,热门是热门但同人不多,故意黑它的人也不多,现在在回去看看,它已经有点热度了,但那还是个并不大的同人圈,撕逼也少,争论也少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那儿仿佛是个天堂。

我知道我这段辣鸡B话没人会看,我就是想说说,


如果你觉得你现在很难受,很乱,就想想初心,想一想起点,我想那应该会使你好点儿。

最近画风不太稳啊emm。

是随手画出来的女儿,连名字都没起。


待在韩国真的难受,语言不通,纸币面额又太大,我们一行人多又沒有店主愿意给我们换,还好酒店有网。

那啥,。。。我们4月10号11号左右学校要办义卖会,初一的,有没有跟我一个学校的朋友啊。。。我阜宁上海路初级中学初一的,因为要卖凹凸的徽章想问问有没有同一个学校还是同好的人。。。就碎碎念一下。。

和上次的【枯树开花(p2)】是一对儿的。。。下次试试画南极吧。【顺便把枯树开花再重放一次吧】

在手抄报上给老师疯狂卖安利。
我还记得老师在看见我的手抄报时低声说了一句:
哎这个看起来不错(近看)哎呀妈呀

图片无法保存的痛啊。。。。只能一部分一部分截图再发。。。总之就是上次捏100个罗德烈头的脑洞,但我没数我画了多少个罗德烈的头。。。

罗德烈真好,希望能在第三季前捏上一百个他(的头)

情人节快乐!紫堂生日快乐!

凹凸牌假果粒牛奶!连格瑞都说好的牛奶!现价只要999积分一瓶!【原图图源百度,如果侵权我会删的!原图p4,使用素材p3】

第一次拿美图秀秀做动图。。。截图的位置好像不太对一抖一抖的。。。能动吗

p1是私设神使安莉洁,p2p3都是拉碧丝只是一个有背景一个无背景,p2的背景是素材

【不管哪个角色,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永远爱他/她。】

角色本身没有做错任何事情,大家都很好啊。当然我也不会说现在的剧情走向全部错在官方,粉丝的评论也是对官方的影响,语言是最好的武器,希望官方不要受到太多负面影响,作为一个初一生我也不能做什么,希望官方按照自己的节奏走,时间根本就不是问题。自从入了凹凸这个坑我就没想要出去过,我永远爱着官方和官方的角色们。

可以说是2018第一张画了emmm就当是元旦贺图吧,只是迟到一周而已【要不要脸啊你】。下面两张是徽章图,去年旧稿拿出来凑凑

哇一年过得真快,期待2018.顺便看看一年下来自己的辣鸡画技咋样了。如果有谁不希望我带其他作品tag请在评论里说一下我会删的!

画了钻石,晚上光线不好,明早也来不及拍照了,因为要送人的。现在留个纪念。

期中可能考不好了、、、趁现在再嗨一下画个凯莉。

妄图画完28人。。。
下周就期中。。。我连去绝对值都不会。。。emmmm

是塑料姐妹花】画不好她们。。。但真的超喜欢这两个【我从这俩身上看出了我和我妹的影子emmm我妹也装可爱抢我东西

《京都妖谭异灵志》妖怪paro插图合志本宣

变态十:

(〃ノωノ)

起伏:


预售时间:11月4日19:00——12月7日23:59

  
  

预售地址:戳这里mmm

  

具体详情 请小伙伴们详细阅读宣图

  
  

转发 本宣并购买本子截图给淘宝客服领取瑞金无料文件夹#感谢小伙伴们支持#

  
  

参本画师:

  
  

阿十 @变态十 ,BB @手癌B ,阿和 @和也 ,七次瓜 @七次瓜 ,T岚 @T岚 ,时予 @爆炸予 ,屿 @屿 ,五楼 @❆snniou❆ ,芽芽 @南瓜饼好吃么 

  
  

本子收纳了以上太太全部妖怪paro作品

  
  

 本子进度 发货售后 已经 后续的场贩 可以关注lof

  
  

如果出货赶得上的话 会参加cp21

画的自设】p3是线稿,p4是今年上旬画的旧设【好像】我拔了假耳朵呆毛也瘪了emmmmmmmm

一样的图,一样的法斯,不一样的特技【好困。。。】下次想画辰砂。。

满脑子都是这个小姐姐【无心学习】酒杯好难糊

努力到凌晨两点多结果糊的跟坨啥似的!【哭泣】安莉洁我对不起你!下次我一定会好好画你的!【结果还是很不要脸的参加了这个活动】

存梗】雷狮骑士团和最后的海盗安迷修,鬼天盟盟主莱娜和迷弟鬼狐【等等你在干嘛